close
IEK是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星光班 為什麼要叫星光班><
我寧願他叫別的名字
不然跟超級星光大道一樣 
我媽已經朗朗上口了
結果很多人都以為我要去唱歌 =____= (想也知道不可能阿能聽嗎)

今天是第一天
我唯一很LUCKY就是認識我現在的室友
成大政經所的學姊 是個很好笑又很nice的人

從報到開始 就讓我整個人覺得非常的格格不入=____=
背景的差異 年紀的差異 經驗的差異
害我莫名的超緊張 
而且一到了就有很後悔的感覺!!!!
媽 我可以回家嗎 !!!!!!!!!

雖然是很想要勞跑 但是為了避免得到草莓族這個稱號
我還是覺得先留下來試試看好了

但是那個主任!!! 那個主任!!!
居然把打電話來的事講出來
=______= 我本來想要很低調的阿
而且那根本沒怎樣 
我一點也不想要被誤會很厲害或是很大牌
唉唷 我只想要隱藏在人群裡就好了
嘖嘖 很煩耶

今天還很迅速的拍了識別證 識別證在院區裡面是萬用的
不管是要幹麻都可以用它 不用帶現金
但是 但是!!! 我的識別證照片超醜的!!!!!! 
阿阿阿阿阿阿 
但是木已成舟 我沒有辦法了



今天超累的 應該是因為太早起了 有很多事情都還來不及寫上去
明天又要早起上課 
所以 明天晚上再來補其他該抱怨的東西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兒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