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是個理性的人
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我還蠻跟著感覺走的

老實說我以前就對管院的課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是以前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應該可以去唸個什麼企管之類的
殊不知道我對那種課真的會抓狂

總覺得現在報應來了
我以前排斥的課現在通通回來了

今天整天都在上創意跟創新
課程名稱叫做從產業創新典範談創意與創新
裡面最讓我感興趣的 其實不是這個議題
而是那些被拿來上課的案例
例如GOOGLE與IDEO
光看那邊的制度與工作環境 就讓我很嚮往 = =
在允許的範圍內給予員工自由以維持其對工作的熱忱
也給予空間讓員工發揮創意
而且再不同意見提出以後 即使經過磨合期 仍可以一同創作出作品
雖然我不認為我是個很有創意的人
但是我還是有點嚮往那種工作 (這樣我還要在這裡工作嗎= =)
但是憑我的能力應該沒人要吧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每天都要11點左右睡覺
原因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每天都要上接近九小時的課 
全班要是只有我一個人打瞌睡應該會很丟臉 = =

我每天上課在放空的時候都想到一堆事情想說可以寫在網誌
但是每次到現在我都會忘光光我本來要寫什麼 = =

我最近可能有得了苦悶症
大家要是看到我在msn上 記得關心我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兒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