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瑋傑今天來台南的時候吃的
我覺得實在是太驚人了

一定要記下來 有超多我都還沒吃過耶 XD
好像是我太遜了  噗

茯苓糕 連得堂煎餅(味噌+原味 每人每日兩包) 市場包子(一顆15元)
富盛號碗粿(30元/碗)+魚羹湯(30元/碗) 金得春捲(30元/條)
扁擔豆花+古早味綜合剉冰 江川肉燥飯(20元/碗) 兩角銀冬瓜茶

無名豆花 武廟肉圓(三粒/份) 永樂燒肉飯 餛飩意麵 蝦仁肉圓(三粒/份)+芋粿
雙全紅茶 EVA泡芙 懷舊小站(杏仁豆腐冰) [逛三越]
阿龍香腸熟肉(香腸+豬內臟+白蘿蔔..等)+雞肉飯(也有咖哩飯)
小西腳青草茶 石頭鄉玉米(沙茶) 台南擔仔麵(豬內臟+白蘿蔔)
瑞比冰淇淋(瑞比藍姆+蛋黃) 買蝦餅(神級工廠直售 100元/袋)
[看林默娘] 買依蕾特布丁(地瓜+芒果)+西滷味 椿之味(薏仁產品 蓮子棗子銀耳)
牛肉湯+牛肉燥飯 滷董仔(炸肥腸+雞翅) 甘蔗牛奶 [吳園]
秋收燒烤(秋刀魚+香腸+炸蛋+豬肉片串+麥茶+啤酒)

傍晚的時候居然還問我要不要幫我買~ 我現在看的都餓了 XD

結論
果然人當兵的時候壓力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兒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