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算命初體驗!!!!
以前總是很怕算命 哈哈 因為會覺得先知道什麼會影響自己的心情
但是今天聽了之後覺得還OK!

先是給了本人的生辰八字以後
經過一番計算(這時我沒有看到 XD)

算出來我的最主要的命格(?)是落在天府宮(?)
總之也是天府宮的代表人物就是林志玲~~(聽到這個心裡有暗爽一下)

基本上個性上的特點就是
個性溫和 
也有上進心
懂得應對
樂於助人
非常善良
(以上都不是我說的)

然後會對身邊的朋友很好  會把他們當作手足一樣  (ㄎㄎ 妳們有福了)
會跟媽媽比較親 <----- 沒錯! 我最愛我娘了

她說天府在感情上面
感情佔生命中很大的分量
但是在這方面會有些天真 =_= (最近怎嚜覺得這個詞不太好)
很容易被騙 /___________\
然後沒有什麼桃花 因為會被誤會很愛玩而就沒有人敢追
然後要是感情順了 事業健康都會很順利 
重點是 我很有 幫夫運 ~ 好像很好耶!!! <--我可以自己把自己娶回家嗎
說以後跟我結婚的人會很幸福
還一直告誡我一定要慎選對象 不然都是別人賺到的=.= 說的也是 

總之還蠻好玩的 哈哈
但是也開始淡淡感傷了起來  世界上人心險惡 我要生存下去好像得花費一番精力
那到底是不是要趕快交男朋友才會順利畢業~
那要是菜頭你不喜歡羅國輝了以後趕快收留我吧 哈哈哈哈 (大誤)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反效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兒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