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成大的第二個畢業典禮了
其實我好感傷喔 但是不敢說出來
因為要是一但開始紓發感想的話 我一定會哭
所以還是默默的放在我心裡好了
以下就說一些開心的事情吧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歡喜樓
去的人有我、桂君(這是誰啊)、西西街、小宓、毛毛、建亨、小龜、志鴻、炎欣、柯柯、汶德、春志
中午人超多的 有一堆的阿公阿罵
我跟蔡頭非常準時 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良好的研究生典範
吃了一大堆的東西 好飽!!    
果然一堆人一起吃吃喝喝的 狠划算又很開心~

(小宓閉了眼睛 但是還是很正阿)
拍謝我的相機無法拍360度 所以我把圖接起來了 XDDDD

吃飽以後約一點多大家就回學校準備照相!
我只能說碩士服超級熱,除了超寬大的袍子以外,還有一個長披肩~
我一個人就等於穿了四件!
流汗流到我的濃妝都不見了 XD

在這裡要先感謝我的學弟妹們^////////^
你們還記得我要畢業 有送我很可愛的大氣球
(超有面子 花哈哈哈哈哈阿)
整個超開心!!!

(左到右:大俠、汪汪、我本人、國聯、氣球)
還要謝謝奇異果送我花 哈哈 解決了今年沒人送我花的窘境 XDDD 真是好人 (發卡)

但是今天班上來的人不多~ 有很多人沒有來照到相 嗚嗚
其實亂照了一通,就到三點了,
要去禮堂但是大家都沒有要去XD
因為我跟蔡頭是研究生的典範(自己說的,其實是她不敢得罪口委鄒老)
所以就決定要去觀禮一下,後來發現這真是個明智的決定
因為大禮堂的冷氣 超級冷!! 對於我這個穿四件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
還有許伯伯(81)跟校長(?)的提琴秀!!! 酷的不得了!

結果在裡面還是一直在自拍 XD  其中有我想要裝可愛但是失敗的照片  看起來一點也不可愛

最後要謝謝弟弟在最後一秒來看我 還幫我載汽球回家 超貼心的

想到這該不會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就有點感傷
但是跟大家一起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____________^

最後來放個小小的合照 (大合照不在我相機阿 ) 這是堡舜修給我的~
看起來實在非常的夢幻


相簿尚未整理好 XD  所以這裡的照片先看看吧~ 呼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兒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