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邁入了第2X歲  (自己打了馬賽克)
有種終於要離學生生活越來越遠的感覺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因為還一邊在寫論文 
真是有別於過去無憂無慮的青春歲月

願望也跟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現實了 呼呼呼

話說雖然再趕論文 但是我還是忙裡偷閒玩了三天

真是多虧了你們 我還不至於一個人躲在家裡哭泣 XD

April 23th  生日唱歌趴 
感謝 根本就是coco的Coco駱 (同時也感謝陪我去拿蛋糕)
          也想要跟我一起去很high的唱歌ㄊㄨㄚ的埃西
          唱歌會扭屁股很可愛的Yoyo
          用生命在唱歌的低音小怪獸 (這誰取的阿 =.=)
          居然有來(我超感動)的江植樹
還有後來超準時出現來分蛋糕的揚典運
真是非常的開心

April 24th 生日DAY 壽星計畫穿幫之永恆天詩聚餐

來了超多人的!!!  真是太感動了
又要繼續一一點名 (以下順序照座位排)
         再忙也要一起來吃飯的翊倫
         猜星座超神準星星王子長呈
         My Love 狠多人以為我們是姐妹or情侶的菜菜菜  (趁亂告白)
         其實本質是諧星現在喜歡OL的張長鼻
         用車載壽星很貼心長的很像處女的處女座宅男熊大
         超可愛的Kelly還送我卡片我超開心
         很久沒有聊天但是一樣很幽默的啟邦
         很會模仿郭富城的歌神堡舜     
         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很開心的小方
         最晚來還怪我沒有留他的位子生意做很大的逸民
         都不給我問進度還乎巄過去的毛毛
         上次好像放了我鴿子的林RAIN    XD
         我也想要講話跟她一樣溫柔的正妹靖玫 (我做不到~~)
         我最要感謝的總召大人春志 下次換我幫你辦一攤~
         可以跟我組成網球少女團體的小宓 XD
         說要去士林都還沒去的我的好伙伴西西街
         大家都搶著要看照片的哈利波龜
         上次被我看到帶妹吃飯原來是我鄰居的漢昌 
         唱歌吃飯合購的好伙伴學姊嘉怡
         另外一枚壽星年紀不知道要不要保密的蝦球

而且我的計謀一整個被抓包  ( ̄▽ ̄
不要跟壽星計較了啦 XDDDDD

第一次聽到多部和聲 又直接進副歌 的生日快樂歌
第一次收到超酷的 LV 卡片
覺得大家好好 好窩心 好開心

April 25th 行程超緊湊的高雄遊
菜菜菜大發慈悲帶了快要發霉的我去高雄看捷運 (鄉巴佬?)

說好星期五一下課就要去高雄
原本是四點下課 沒想到這天三點半就下課了 XD
這根本就是天助我們

到了高雄 去看捷運 只有看沒有坐喔 XD
還拍照了 一整個很像死觀光客

其實是因為我們要去漢神買東西
坐公車一下就到了 哈哈
到了那邊亂選了一家店吃飯 結果居然不是地雷耶
還蠻好吃的 超幸運!!!

要買的東西也好好的躺在架子上!! 超幸運!!

回程的時候也有位子坐!! 超幸運!!

有離開台南的感覺很好!! 我目前沒有在發霉了~

------------------------------------------------------

總之謝謝大家 也要謝謝打電話來 傳簡訊來的人
我真的很開心  

照片在相簿裡~ 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兒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