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做了七年的朋友 又一起住了四年 然後又再同一個月生日
真的很不容易阿

所以我們才要大張旗鼓的紀念
今年真的騎超遠的 已經到了中正北路
不過餐廳還不錯 也都沒有臭臉服務生 收盤子的速度也快
東西也還蠻符合價位的
總之都沒有讓我覺得不開心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

哈比送我的禮物是生日熊 噗 我也差點就要買來送他們了!
真是好險 所以我還可以改送別的XD

HOTEL的LOBBY真的是很適合照相
我們在那裡的沙發照拍立得
後來幫我們拍的小姐好像也很想要一台
可見拍立得的魅力驚人阿!

之後又雜七雜八用我的相機照了一些 才騎車回來
回家之後發現又少了我跟哈比的合照 又捕了兩張
而且還在自家陽台 不過效果真是讓人非常的滿意

最近過的還算開心 有忙碌也有玩樂感覺很充實
我下次要去錢櫃唱歌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樺兒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